現(xiàn)在換機該怎么選?
我首發(fā)買的S7用到現(xiàn)在性能、電池、存儲容量都不行了打算換個新機,還是喜歡三星的手機,該換哪個?咨詢一下大家意見。
馬上發(fā)布的S10,優(yōu)點:855性能強悍,正面屏下指紋用著很習慣。缺點:挖孔屏看著很別扭但也能接受,價格感人。
舊旗艦S9,優(yōu)點:價格實惠,外觀雖然屏占比略小但整潔看著舒服。缺點:背部指紋沒用過,感覺不太舒服。
其他:S9性能和拍照效果肯定不如S10,但應(yīng)該也夠用,而且S9也能更新最新的ONE UI系統(tǒng),BIXBY也有。感覺S10除了屏下指紋沒有什么革命性更新,挖孔屏也不覺得多好看。好像我更新S10的唯一硬理由就是屏下指紋。
那么問下大家,你們用S9的背部指紋解鎖舒服嗎?或者用虹膜識別?你們是什么建議?



